姚文武代检察长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作报告
2017-01-11 16:27:00  来源:

 

 

1月6日下午,金湖县院姚文武代检察长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会上,姚文武代检察长从服务大局、反腐倡廉、诉讼监督、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该院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对于今后的工作,姚检提出金湖县院将从立足检察职能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更加有为有位、狠抓司法办案在实现政法工作任务上更加有力有效、深化改革创新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上更加奋发进取、围绕五个过硬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上更加敢于担当四个方面推动该院2017年工作的开展。 

     会议结束后,姚检带领该院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分为12个组,奔赴各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该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该院2017年的工作寄予厚望。此外,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农村普法教育、加大预防犯罪宣传力度等十余条意见和建议。 

  编辑:茆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