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查纠整改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
2021-06-30 14:43: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2021年6月21日,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查纠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县委政法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东到会指导。

  会上,周海波检察长通报了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强调,召开此次党组会,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是院党组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的具体体现,党班子成员要认真践行承诺,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一要明确责任践行承诺。要坚决做到承诺就是责任、责任必须履行,认真践行、时刻检视、以上率下,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承诺转化为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二要对标对表持续整改。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问题不清零、整改不停歇。针对梳理发现的个人和部门存在问题,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对发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既要善意提醒,更要严肃批评,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三要扎实做好常态长效。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接受监督、听取各方建议;制定完善各类制度,探索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避免各类顽瘴痼疾突出问题反弹。

  会上,班子成员还分别签订了教育整顿承诺书。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