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2020-02-10 08:59: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6日,金湖县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暨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全体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作主题教育总结会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坚持责任担当,严格标准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认真研判分析,总结经验提高党内集中教育质量;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搞好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把冬训工作放在主题教育新背景下审视,把冬训工作放在高质量发展新追求下谋划,把冬训工作放在当前“战疫情”形势下,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冬训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工作实效,营造良好氛围。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实现金湖检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