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深入学习贯彻市院肖检对该院工作作出的批示
2020-03-06 16:25: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2月28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在金湖县院报送的工作总结上作出批示

  :“2019年,金湖县院紧扣“两个前列”目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整体工作位居前列。狠抓办案主业,认罪认罚案件适用率、量刑建议采纳率保持全省领先,2件案件获评全国检察机关精品案件;持续推进品牌打造,建成“服务企业发展法治文化基地”,检察服务中心标准化体系创建在全国检察系统首家通过国家级验收,被全国妇联表彰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市院党组对你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为深入贯彻肖检批示精神,金湖县院党组紧紧围绕肖检提出的“继续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的期望和要求,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从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完善四大检察、深化司法改革和创新创优、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务管理四个方面初步确定30 项重点项目。院各分管领导迅速组织分管部门研究制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并全力抓好推进落实。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市院肖检对金湖院工作的批示既是肯定和鼓舞,更是鞭策和激励,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推动金湖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