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洪英一行到金湖县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2020-11-10 14:25: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11月2日下午,市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洪英、市院关工委委员张绍文一行到金湖县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带领该院关工委主任赵春午、副主任丁兆宝、委员詹道芬以及未检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未检部门负责人夏芸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办公场所、工作档案建设、经费保障以及工作制度建设等情况。该院关工委主任赵春午、副主任丁兆宝及委员詹道芬结合具体实践谈了工作体会。姚文武检察长从细化组织制度增强约束力、加强业务培训以及结合具体案件将工作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杨洪英主任对金湖县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向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指示。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