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政治部主任张洪斌调研指导金湖县院工作
2020-03-13 17:03: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3月12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一行赴金湖县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金湖县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姚文武检察长分别从五个方面汇报了金湖县院工作情况,包括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统筹推进“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九条意见”落实情况以及以高度政治担当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听完汇报后,张洪斌主任对该院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一是服务企业有担当;二是查找不足严细实;三是工作开局有成效;四是落实要求有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扣业务主线;二是紧盯核心数据;三是紧抓重点项目;四是拧紧责任发条。

  此外,市院办公室赵红兵副主任还对该院档案、代表委员、机要保密和苏检政务通四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姚文武检察长表示,金湖县院将把这些要求坚决的落实到工作中,围绕“四个紧”以及年初工作部署进行再贯彻再落实,向市院党组和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