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5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02 15:51: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29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5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并邀请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加强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姚检带领大家学习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总书记在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和副检察长陈继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组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三个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姚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抓好落实;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确保根基不动摇;三是自觉接受党对检察工作的监督,确保方向不偏。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