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2021-02-18 10:34: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10日上午,金湖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薛国骏检察长讲话。

  会上,各个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周检前期调研要求,全面具体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分管领导进行补充。

  周海波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各部门谋划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要求各部门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

  最后,周检就2021年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以更强责任做好工作思路谋划;二要以更高站位把稳检察发展正确政治方向;三要以更实举措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要以更大力度推动检察业务质态提质增效;五要以更高标准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