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六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2021-06-30 14:55: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6月23日,金湖县院召六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两篇重要论述;二是学习张军检察长赴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传达第十八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陈之常在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五是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正式上线动员会议精神;六是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就会议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周海波检察长就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周检就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二是进一步强化安保维稳工作;三是各分管领导深入支部上党课;四是将全省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落到实处。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