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10 14:21: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4日下午,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共金湖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各位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海波检察长传达了金湖县委贺宝祥书记在大会上作的《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 奋力开创现代化水韵湖城经济建设新局面》报告精神,以及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 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讲话精神,随后,部分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周海波检察长就贯彻中共金湖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跟紧随“工业强县”冲刺目标,助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二是服务保障“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推动生态价值高效转化;三是共同写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是聚力聚集“司法为民”永恒主题,始终躬身践行“两在两同”。

  周海波检察长就吴政隆书记强调的“政治信仰有没有动摇”、“人民立场有没有偏移”、“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纪律底线有没有触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守好清正廉洁底线;四是筑牢理想信念,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