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施展副检察长调研金湖县院网信和信息技术工作
2022-04-28 18:59:00  来源:

  4月15日下午,市院施展副检察长和居宁超主任莅临金湖县院,调研指导网信及信息技术工作。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政治部主任严广雨及负责技术工作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严广雨主任汇报了我院2022年以来网信及技术工作开展情况。居宁超主任主要介绍了市院软件开发和硬件设备升级的工作计划,并就加强易办案平台使用等对金湖县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就技术办案成效、轻应用开发、公益诉讼快检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施展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重视技术办案工作,尤其是技术协助工作,技术部门要主动作为,要关注电子证据等方面应用,培育出专家型人才;二是强化易办案平台和单轨制办案应用,技术部门要为平台使用提供充分保障;三是三叶草轻应用开发项目要广泛听取全市未检部门意见,抓紧做好开发的同时注重推广价值;四是谋划好技术装备室建设工作;五是发挥“标兵”效应,常态化做好公益诉讼快检工作。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