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在金湖县检察院召开
2019-09-16 15:50: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9月12日,市院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在金湖县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展,市院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小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金湖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以及金湖县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

  会上,杨小平组长向金湖县院全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高展组长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金湖县院一要正视巡查发现的问题,二要克服闯关思想,三要克服消极畏难情绪,四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代表该院党组从深化认识,增强巡察整改行动自觉;强化担当,压实巡察反馈整改责任;聚焦问题,纵深推进巡察反馈整改;抓好结合,深化巡察反馈整改成效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