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2019-04-23 17:28: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院第二巡察组对中共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年4月23日—6月7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中共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围绕金湖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以来整治“四风”、选人用人、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财务制度执行、案件办理质量以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等8个方面的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受理信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并诚恳地接受监督。

  三、反映渠道

  第二巡察组值班电话:86858907(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另外单独设置接受短信手机,手机号码为13770488199。

  电子邮箱:hylrhhy@sina.com,同时在金湖县人民检察院二楼楼梯处设置了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

  2018年4月23日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