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25 15:42: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20日上午,金湖县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周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最高检第十五次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三项学习内容,结合各自所分管的检察工作作了学习交流。

周检还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大会的精神、金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然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传达了市政协、市人大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办加强安全防范视频会和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以及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周检要求大家要做到警钟长鸣,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带好队伍,时刻关注干警的思想动态。

其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传达学习市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就如何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金湖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根本宗旨,深化落实检察理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内外检察工作;三是树立忧患意识,做好做优检察事业。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