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美劳动者“来检察院说了什么
2020-05-08 17:35: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4月30日下午,金湖检察院干警之家内,乐意融融,该院主办的“最美劳动者说”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不是检察官自己说自己,而是邀请我县援鄂英雄代表金湖县人民医院高侦源,金湖县中医院的鲁莹和胡美露三位白衣天使。

  三位白衣天使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在鄂抗疫经历,她们在最危险的时刻,她们挺身而出,忘我付出,大家都非常感动钦佩。通过她们的讲述,进一步了解她们心路历程和亲身经历。全院干警,听了她们的讲述,多次给予热烈的掌声。

  金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听了三位白衣天使的讲述,语重心长地说,学习三位白衣天使,就是要学习他们听党召唤的精神,学习他们大爱无疆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他希望全院干警以她们为榜样,干好检察各项工作,为金湖检察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该院领导班子和三位白衣天使合影,部门青年干警为援鄂英雄们献花。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