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9 20:56: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23日上午,金湖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举行,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以“守住底线、擦亮底色、涵养底蕴,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作专题党课。

  周海波检察长以周总理的三个故事为切入点,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牢牢守住底线,永葆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擦亮初心底色,增强宗旨意识,彰显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的使命担当;三是要涵养检察底蕴,提升能力修养,以刀刃向内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周海波检察长指出,检察队伍中还有很多突出问题,如工作态度不积极、责任传导不到位、内部管理不严格、能力素养不过硬等都制约着金湖检察进位争先和高质量发展。

  周海波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围绕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本领素能、严明纪律作风,以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党课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