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金湖县院召开
2021-04-13 10:22: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近日,金湖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会议由金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源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胡进、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冷宝林以及各镇街政法委员、关工委主任、派出所关爱工作常务副站长、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关工委主任、县城中小学校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三叶草”工作室。会上,县关工委主任胡进宣读了县委贺书记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相关批示,前锋镇党委政府、黎城街道关工委及检察院的分管领导围绕未成年人工作成效作交流发言。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冷宝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本院第四检察部获评先进集体,夏芸、杨柳同志获评先进个人。张荣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从精准发力、靶向施测和敢于担当、守土尽责两方面对各与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同向发力,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