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22 08:34:00  来源:

  4月14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周海波检察长指出,查纠整改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阶段,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自我革命向“深”处挺进;要坚持从严从实,把问题查纠紧抓在手,推动教育整顿向“准”处提升;要坚持标本兼治,把革瘴除疾作为根本,推动正风肃纪向“常”处拓展。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就贯彻落实周检部署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教育紧抓不放;二是问题查纠动真碰硬;三是宽严政策严格兑现,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勇于刀刃向内,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努力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检察队伍新形象、干事创业新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