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3-28 10:29: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3月2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吉启健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总结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部署,周检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抓责任体系落实;二是坚决反对“四风”,严抓纪律作风提升;三是加强内部管理,严抓监督质效提升。各部门负责人向周检递交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吉启健组长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三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五要保持惩腐高压态势,精准把握“四种形态”;六要增强制度意识,扎牢制度的“笼子”。

  所有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