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3-28 10:50: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16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习近平总书记2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传达了市委巡察办《关于六起不配合巡察工作、不落实整改要求典型案例的通报》;部分参会领导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相关部门传达了近期市院组织召开的条线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的意见。

  最后,周海波检察长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大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全力抓好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动整体进位争先;三要全力抓好年轻干部培养,严管厚爱推动素能提升。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