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30 09:25: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1月26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市院检务督察处副处长罗飞,县委政法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东,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殷之辉到会指导。

  院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材料质量比较高、剖析比较深刻、批评认识比较到位。就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张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无止境,二是要修养终身,三是要用心实干,四是要攀高比强。

  最后,周海波检察长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带头作绝对忠诚的表率;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带头作自我革命的表率;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带头作干事创业的表率。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