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10 14:20: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近日,金湖县检察院、金湖县工商联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姚文武检察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发余、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咏梅、14名金湖县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企业家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和“服务企业发展法治文化基地”。通过看一看、听一听,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检察职能。在参观基地时,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法治文化基地为他们生动展示了企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风险和问题,通过观看该院录制的涉企典型案例视频,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座谈会上,姚文武检察长介绍了金湖县检察院基本情况、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该院在护航民企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杨发余主席代表县工商联对检察院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金湖县的年轻企业家们能够及时接受普法教育,对他们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在遇到类似法律问题时可以主动和检察机关沟通联系,及时获得法律服务。杨主席表示,今后县工商联将与继续检察机关一起,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企的发展。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