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座谈会,欢迎于肖瑶同志凯旋归来
2021-05-18 14:45:00  来源:

  5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座谈会,欢迎于肖瑶同志凯旋归来。5月11日到12日,于肖瑶同志在北京参加全国检察机关第一届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比武竞赛无人机比赛,获得了“勘验取证标兵”的称号。市院信息技术部主任居宁超参加会议,在家院领导,办公室、政治部、第五检察部干警参加了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主持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东彪代表金湖县院党组给于肖瑶同志送上鲜花表示祝贺;于肖瑶同志介绍了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

  最后,市院信息技术部居宁超主任讲话:一是祝贺于肖瑶同志顶住压力,取得佳绩。二是感谢金湖县院党组对这次竞赛的大力支持,最终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三是希望于肖瑶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始终坚信付出终有回报,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检察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