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18-07-27 10:11:00  来源:
   26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对上半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就下半年工作,姚检强调从九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力度:一要抓牢考核标准,在提升工作质态上见成效。二要围绕主责主业,在强化法律监督上见成效。三要聚焦服务大局,在保障金湖发展上见成效。四要推进重点项目,在项目落实落地上见成效。五是坚持从严治检,检察队伍建设有新成效。六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提升行动能力上见成效。七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提高队伍素能上见成效。八要守住廉洁底线,在深化廉政建设上见成效。九要借势借力发展,在形成工作合力上见成效。

会上,通报全市案管部门统计的各项业务质态情况;案管、民行等4部门作交流发言;宣读今年来全院获得的荣誉和表彰上半年金检之星;解读省、市院新调整的考评办法。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