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组织院转复退军人“不忘初心、共圆梦想”活动
2019-08-05 10:20: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金湖县院组织院转复退军人“不忘初心、共圆梦想”活动。7月31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深切感受革命战士们在解放战争中的英勇和牺牲。1946年7月13日,我解放军在苏中地区以3万兵力迎战国民党军12万之众的进攻,历时45天,连续七次作战,七站皆捷,当沉浸到这样的一段历史中,一行人被烈震撼,无不为当年革命战士的英勇所折服。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了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重温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通过展馆的生动展示,特别是人民解放军92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参观即将结束的时候,在辽宁舰航母模型前,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忆往昔、话未来,就如何更好地把一腔热血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作了交流。活动期间,该院转复退军人严守纪律作风,参观学习的同时不忘展示了转复退军人良好的素质。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