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长肖天奉赴金湖挂钩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2020-05-22 10:41: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5月15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在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的陪同下,赴市检察院挂钩企业江苏鑫永欣科技有限公司和神舟车业调研指导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勉励企业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共克时艰、抢抓机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最快弥补损失、全面恢复产能,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鑫永欣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LED节能灯、灯用电器附件、广播电视接收器等电子领域的线路板与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在鑫永欣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生产经营、销售纳税、企业用工等相关情况。肖天奉希望企业克服困难,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力争再上新项目。

  在神舟车业,肖天奉检察长首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检察机关帮助解决的问题,向他们介绍全市检察机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深入车间详细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肖天奉检察长对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做法表示赞赏。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