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张洪斌主任一行到金湖县检察院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06-28 08:36: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11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市院办公室主任周安林、组织人事处处长戴传刚一行到金湖县院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汇报重点项目工作情况,该院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姚文武检察长从责任分解、推进措施、工作进度等方面逐一汇报了市院50个重点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需要上级院统筹和支持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听取汇报后,张洪斌主任充分肯定了金湖县院重点项目落实推进工作,认为该院对重点项目重视程度高、推进措施实、取得成效好。周安林主任和戴传刚处长结合办公室条线和组织人事处条线牵头的重点项目对金湖县院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对项目推进进行了指导。对进一步落实重点项目工作,张洪斌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常学习。要开展对重点项目的学习,了解项目制定初衷、具体内容和开展状况,学习周边地区项目开展的先进经验;二是要多思考。多思考落实举措,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查找存在的不足,以创新思维扎实推动项目开展;三是要强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特别要进一步压实中层以下人员责任,强化项目推进督导,将项目落实纳入考核,在人员任用、评比奖惩上予以体现。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