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5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06-16 08:13: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5月28日晚,金湖县检察院召开5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调研督导江苏期间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刘安同志先进事迹,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政治建检不动摇,努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新时代基层检察院。二要齐头并进促发展,全面推动“四大检察”协调充分发展,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正风肃纪强肌体,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根治顽瘴痼疾,以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