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举办“战疫我行”青年干警主题分享会
2022-05-30 09:42: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激发全院广大青年干警斗志,鼓励他们继承和发扬“五.一、五.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带头做行动派,坚决促大变样,4月29日,金湖县检察院举办了“战疫我行”主题分享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出席会议并寄语青年干警。他希望全院干警,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干警学习,从他们的身上见证金湖检察干警的力量,有这支敢于“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攻坚力量和精神的队伍,检察院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肯定会取得较好的成绩。

  青春如诗,奋斗最美;战“疫”青春,不负韶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院广大青年干警在特殊时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使命与担当,迸发出青春正能量。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王敏、杨丁向荣、谢轩、于肖瑶、祖国庆等10位青年干警分别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疫”故事。他们或主动请战隔离观察点执勤,或奔波忙碌在辖区内小区、街道的各个防疫关口,或在不为人知的幕后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或在家人的不舍与嘱托中迎险逆行......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坚定的神情,干警的分享让大家深受感动。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