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吉兰芳
2023-02-03 09:59: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1月29日下午,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一行登门拜访联络全国人大代表吉兰芳。

  周海波向吉兰芳代表面呈了该院制作的《向人民报告》手册等资料,报告了金湖检察近年来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履职方面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诚恳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吉兰芳代表对金湖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她熟悉了解我院公益诉讼在全县安全生产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很有成效。吉兰芳代表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周海波表示,2023年,金湖检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认真听取、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