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下半年检察工作
2020-08-17 15:40: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4日,金湖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全面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主持。

  姚检表示今天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全市上半年现场会精神,明确下半年检察工作重点,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上半年的主要业绩可以概括为:一是实实在在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转变理念抓好司法办案;三是紧扣问题加强队伍建设。就下半年工作,我们要认真落实年初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全市前四的目标意识,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院党组要坚定不移落实“一二三四”工作法;积极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司法办案和监督;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全力加强队伍建设保障检察工作发展。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上半年业务数据;分管第六检察部的领导作表态发言。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