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传达落实市院薛检来金调研讲话精神
2021-08-31 10:17: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8月25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院薛国骏检察长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在会上传达了薛检讲话精神。

  就围绕贯彻落实薛检讲话精神,周检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正确认识对待考核指标。做到达标性指标要保,竞争性指标要争,负面指标要防;二要在服务大局上精准用力。服务大局“要”在精准,要重点打造案例、要重抓环境公益诉讼工作、要围绕服务保障全县仪表产业发展形成鲜明特色;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贯彻落实《意见》的机会,推动长期制约金湖检察发展的一些深层次问题解决;四要把典型案例打造工作落在平时。各办案部门要高度重视典型案例工作,对有价值案件在办案过程中就注重经营,案件办结后及时总结提炼,及时撰写上报,形成我院的典型案例库;五要抓好人才培养工作。院党组、各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使命,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这项职责。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