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9-19 16:59: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9月19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如何理解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最后,周检围绕相关学习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把牢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