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08-12 14:26: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8月3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海波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东彪领学了刘华检察长在淮安调研时的讲话要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传达了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最新要求。

  就贯彻落实好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周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护航大局发展中跑出“加速度”。认真对标对标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主动聚焦全县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的精准度。二是要提质增效,在强化职能履行中提升“满意度”。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金湖接轨南京都市圈、冲刺全国百强县,建设更富魅力的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要从严治检,在锻造检察铁军中增强“忠诚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回头看”相结合,落实好各项环节任务,推动成果转化为检察干警净化思想灵魂、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的生动实践。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