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代表委员座谈会在金湖县检察院召开
2019-10-22 14:05: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10月21日,淮安市院代表委员座谈会在金湖县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斌代表市院党组汇报淮安市检察工作情况;姚文武通报金湖县检察院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对对两级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来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开展普法教育,让老百姓深度参与;二是重点领域犯罪从重、从严、从快打击;三是加强对检察工作检务力度,搭建平台,强化沟通;四是加强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保护的法治宣传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积极参与社会治理。

  两级院领导均表示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予以吸收,下一步扎实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广泛听取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