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推进会在金湖县检察院召开
2019-05-15 18:16: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上午,市院组织召开全市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主持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市院第一、二、三、七检察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院分管院领导、刑检、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院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修改后刑诉法实施以来本院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刘月进副检察长就全面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主要要求,确保依法规范推进好这项工作;三要注重加强对认罪认罚制度的统筹推进,把法律规定积极稳妥的落实到位。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