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9 13:57:00  来源:

  31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代表以及金湖县法院、公安局和司法局干警代表等12人,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通报了金湖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金湖检察院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监督质效、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指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到位、具体,针对性很强,体现了对金湖检察的关心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金湖检察继续服务中心大局、为群众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和提振精气神的决心。

  最后,周海波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做出承诺:认真梳理吸收意见建议,把坚持开门整顿和接受群众监督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筑牢政治忠诚、清楚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不断满足金湖人民和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的新期待、新要求,为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