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廉情分析会
2020-07-20 09:32: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7月13日,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廉情分析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县派驻第五纪检组长何如秋应邀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分管领导针对汇报的工作做了点评并提了要求。

  会上,姚文武说:大家对这项工作思想上较为重视,措施有力,强化引领、典型案例的通报有针对性;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总体思路比较清晰。一是认真抓好政治学习。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颁布的党内法规、及时传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学习;二是严格执行机制。及时了解干警有无苗头性问题,保持较好的状态,确保队伍不出问题是我们的底线,二季度开展了中层干部的选拔以及两名干警的晋升,党组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没有不良反映。三是在强化运行监督上迈进新的步伐。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县里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季度工单的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二是“三个规定”的落实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调整我们的思想,提高我们的认识。三是“两排除、两报备、两评查”机制的落实。近期我将听取汇报;四是强化司法办案的督查。仍然是我们的重点,要做到警钟长鸣;五是加强对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检查。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视频。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