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三篇论文获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表彰
2023-10-30 16:04: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2023年10月16日至17日,由江苏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主办,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泰州召开。我院共三篇论文获奖。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何安林、第五检察部副主任丁超群受邀到会议现场作交流发言。

  何安林、丁超群参与撰写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融入民事检察的实证研究与路径探析》荣获二等奖,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融入司法相关问题研究”分论坛主旨交流发言。

  丁超群撰写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象化视域下民事执行检察监督的价值目标与路径探析》荣获三等奖,并作“检察监督案例研究”分论坛主旨交流发言。

  同时,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跃进参与撰写的论文《浅析无证经营药品行为的罪名适用》荣获三等奖。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