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3-26 19:23: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12日下午,金湖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作具体部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主持会议。

  周海波检察长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治建检打造检察铁军的重大举措、是正本清源弘扬新风正气的必要要求,是推动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周海波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目标要求,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靶向发力,围绕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 “四项任务”,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强检,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金湖检察铁军。要系统谋划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保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