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3-26 11:43: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15日晚上,金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跃进主持学习,一、二、三、四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在研讨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如何把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学深、学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跃进也和大家分享学习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从近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政法队伍还存在一定不容忽视的问题,要以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抓好政法队伍政治作风建设,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