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5 15:47: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金湖县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戴传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九海、县委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吉启健、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伟东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海波检察长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切实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各位列席会议的领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我们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抓手。

  为了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金湖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周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二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持之以恒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实效;三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持之以恒提升法律监督工作水平;四要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