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二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2-25 15:49: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2月17 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市县近期召开会议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二是市县重特大项目攻坚会议精神;三是淮安市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规定;四是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五是市县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六是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七是关于三起高检院工作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相关部门分别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就贯彻落实各级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力戒“本位主义”。二是要统筹谋划抓落实,力戒“事务主义”。三是要持续深化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四是要示范带头抓落实,力戒“官僚主义”。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