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
2022-03-28 10:38: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3月2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对2021年我院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法律监督、践行为民宗旨、严抓教育整顿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从“六个方面”提醒院领导和全院干警要清醒认识工作整体态势,着力改进薄弱环节和不足,下大力气补齐发展短板。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周检指出:一要增强自觉、力求精准,努力在护航发展上提升贡献度。二、更新理念、优化管理,努力在业务质态上追求高品质,三、聚焦重点、强化落实,努力在监督办案上展现新作为,四、提升素能、建强队伍,努力在夯实基础上落实严要求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聘用制书记员、辅助人员进行了表彰,各部门分别递交了2022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