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新进人员廉政谈话
2019-08-23 09:51: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8月20日下午,金湖县院政治处、监察科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专职委员陈良、政治处主任严广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陈良从加强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党纪党规和检察人员纪律规定的学习,提高法治观念和廉政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快熟悉业务适应新岗位,胜任本职工作。二是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检察权。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履行工作职责,尽快地熟悉检察工作,认真学习《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掌握各自岗位的办案流程,掌握自己的行使职权的权限,提高工作效率。要用检察官职业道德约束自己言行,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履行好手中的权力。三是严守纪律,维护形象。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以及院内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检察人员廉洁从检各项纪律。要按时上下班,上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遵守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规范。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