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25 17:42: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9月21日上午,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县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朱飞同志对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严广雨主持会议。

  姚文武检察长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全院开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

  朱飞副组长就围绕贯彻县委部署要求,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聚焦主题主线的贯穿融合,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要强化关键少数的职责担当,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突出基层支部的组织引领,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要注重问题整改的精准施策,在精准高效推进上下功夫;要狠抓作风转变的质效提升,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