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送服务,问需于企助发展
2021-06-30 14:27: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着力点,6月7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带队赴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继等人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中,殷舜时董事长对检察机关深入企业走访表示感谢,认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确实会遇到许多法律层面的风险挑战,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法律服务和咨询。

  周海波检察长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及时梳理司法办案中发现的企业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挑战,通过法治课堂、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形式提供普法服务,增强法律意识,为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周海波检察长还诚挚邀请金石集体公司职工到院服务企业发展法治文化基地接受法治教育。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