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五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6-29 16:04: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27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五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读本》第三章第三节相关内容、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二十大维稳工作部署暨更高水平平安淮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金湖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金湖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金湖县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金湖县委贺宝祥书记在2022一季度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情况通报上的批示精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周海波检察长就今天的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政治建设统领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理论清醒;二是能动履职,以改革创新赋能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有解”思维;三是固本强基,以过硬队伍保障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想方设法抓好基本能力建设。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