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动员大会
2022-06-29 16:14: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6月8日,金湖县院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委政法委第五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常委、政法委张荣平书记和县委政法委政治处王伟东主任,院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警、2020年以来退休干警代表。

  会上,市委政法委第五政治督察组林建和组长就督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治督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共同担起做好政治督察工作的政治责任。

  县委常委、政法委张荣平书记就政治督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强站位,深刻领悟政治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职责抓落实,积极配合政治督察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要标本兼治重实效,扎实做好政治督察问题的精准整改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表示,全体干警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督察组的要求和张书记的指示,全力配合政治督察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政法委和县委政法委交办的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督察的重要性;二是严肃纪律要求,全力配合开展政治督察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问题提升政治水平。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