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就县检察院关于县公共卫生管理的检察建议作出批示
2022-02-25 15:40: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2月23日,金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同志对金湖县检察院制发的《检察建议书》进行批示:“县检察院在办案过程中能够从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出发,提出检察建议,很好!请卫兵书记安排运林书记与卫健委做好对接,共同做好检察建议的落实工作,确保我县公共卫生安全。”

  金湖县检察院就办理的一起非法行医案中暴露出公共卫生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从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向该县卫健部门发出检察建议书,从加强宣传力度、改进服务方式、开展专项整治、推进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多年来,金湖县检察院在办案过程中注重发挥个案价值,通过对办案过程中暴露的社会治理问题进行梳理,对相关责任单位制发检察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以个案办理促进类案整治,不断提升办案质效。

 

  编辑:孙维健